還記得某天…

我要去參加一個同學會…


我特地先找老闆領了一點"微薄"薪水…

往同學會的路上還遭遇盜賊…

差點被搶劫…。



好險…

小女子苦苦哀求…

外加偷襲他們老大一巴掌…

讓我逃脫得已參加同學會。

--
同學會結束後…

因為大家一直給我敬酒的原故…

在推辭想藉此送我回家的大色狼們後…

不勝酒力的我…



還是不支倒在地上睡著…。
--
在迷迷糊糊中…

好痛…!!??





有…有個男的…??!!

"你…你不是行商的兒子-阿直嗎?!"
--
我一直抵抗…

他硬是把我…



在山上…

那一夜…

我…。
--
事後…

我想逃回去…

不小心被阿直發現…

他竟然想殺我滅口…



狠狠的拿鐵鎚把我打倒在地…。
--
小女子命大…

在數日後才知道…

被好心人救起…

好心人還教我武功…

從此…

我踏上了復仇的無雙不歸路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shfly 的頭像
    wishfly

    風雅水晴…

    wish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